Spiga

放大假嚕~~

終於...可以離職了,交接了三天,難以想像總機這工作需要交接這麼多天,之前我也不過是來學怎麼操作機器二小時不到就被打發走了,不過這個新人不知該說她幸還是不幸,來實習三天待整天都沒有算薪水,不過有人在旁邊可以問總比自己矇著頭亂按好吧~(希望她能往好處想:P)
這幾天那些我以為的好朋友都沒有再進小房間了,不知道她們是因為跟新人不熟還是懶得在跟我交際應酬了,這樣也好...我也不想勉強自己去聽一些沒興趣的話題,每天都是眼紅誰的薪水比她高,誰的辦事能力差愛摸魚只因為嘴甜所以老闆庝,誰誰誰一天到晚喊沒錢但還是跑去歐洲旅行....這些關我屁事丫!我只擔心之前跟她講的心事,不知道那天就會變成她故事的主角了>"<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