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ga

2008年電腦應用展免入場費A好康~

  昨天電腦展第一天,人潮還不是很多,我本來想說是免費的應該沒什麼好康的贈品,但是今年廠商真是出手大方,贈品有耳機.MP3.水杯... 還有一元競標數位相機與DV8,因為今天是第一天嘛~沒什麼人搶著喊價...所以爸比就以3000元買到了一台DV8喔!


  在展場搶贈品時,偶爾可以遇到一些怪人,不顧他人眼光死命的擠到台前,大聲呼喊著廠商的名字,還熱情的想上台玩遊戲拿禮物,可是他們這些行徑可是嚇壞了Show Girl還有主持人,縱使他喊得最大聲主持人也不敢選他上台,我在旁邊是笑到不行,明明我旁邊的男生沒喊卻被主持人邀上台,我想那個怪人一定覺得很失望吧!

  之前就很想換一台800萬像素的相機,經過PENTAX攤位時看到他們新推的M50有微笑模式,微笑模式顧名思義就是你所拍攝的對象只要一笑它就會自動拍,很適合用來拍小朋友,這個點實在是太打動人了,全配附脚架4G記憶卡會場價只要8000元不到,爸比考慮了很久才同意買給我~今天真是A到好康啦!!!
回到家當然是馬上讓小魚來試試微笑機~
 
 
果然是一笑即拍,它還會偵測主體有沒有閉眼睛,我笑它給我顯示閉眼,可是小魚明明也笑到閉眼怎麼就沒顯示(怪了...難不成我的眼睛比小魚還要小~"~ 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