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ga

深入民情的行腳之旅...(1)


  9/4上午10點的飛機,8點不到我們訂的Taxi就在巷口等著,匆忙的把小魚安頓好
我跟爸比就上車啦~ 9點到達機場,劃位時發現了有自動劃位系統 (可以自行更換位置喔!)



  行李完成拖運後,本想要開始血拼...痾.......怎麼只剩8分鐘不到就要登機啦 >"<

拿了兩份報紙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起飛,30分鐘過去了~終於可以起飛啦!

我往窗外看去,竟然有3位地勤人員一字排開在對我們揮手致意,突然有種

舊甘心ㄟFU~ 不禁想起最近在看的日劇Good Luck,不知道機長是不是

像木村 倒頭栽一樣帥勒....ˇˇ

  經濟艙的餐點不太美味,為了省錢所以免強把它吞完,一旁ㄉ乘客抱怨能

做的這麼難吃真不簡單(老娘把它吃完ㄌ~厲害吧!) 空少還要我填客戶滿意度

調查表,是覺得我不會寫不滿意嘛!?


  到了香港機場我們買ㄌ張機場快線旅遊票300元(限入境香港14天以內的

遊客,持護照購票)車票存有壓金50元可退還,並可供乘搭機場快線前往或

離開機場站兩次,以及3天內無限次乘搭港島、荃灣、觀塘、將軍澳、東涌

及迪士尼線(若於九龍塘、美孚、南昌、尖沙咀及尖東站轉線至東鐵線、

馬鞍山線及西鐵線的車程需支付八達通卡成人車費)


  坐了機場快線到達九龍,再轉地鐵到奧運,一出地鐵我們的行李箱把手
就斷了,真是個不祥的預兆啊~~~ >"< 


  到了飯店已經是下午一點,放下行李緊接著去吃飯還有要去迪士尼玩啦!!!
三點進入迪士尼園區,因為是星期四所以人不多,每個設施都不需要排隊,可能是碰巧
遇到三點半的遊行,我們快速的把重點玩過一回,就可以開始悠閒的拍照、血拼了~ 
園區的遊樂設施有增加了"小小世界"依各國風情做的佈置  
我個人覺得蠻適合腳酸的人混時間用的,就坐在船上聽著不同種族的小朋友唱
{世界真細小} 小船搖搖晃晃微風輕輕的吹著臉龐讓人想睡一會~


精采的頒獎典禮怎能錯過!


歌舞青春LIVE秀火熱有勁,大人小孩都忍不住跟著跳

跟著巴斯光年一起去打魔王吧ˋ︿ˊ

快跟朋友比比看誰是神槍手!
絢爛的煙火為今天劃下完美的END(煙大ㄉ有點誇張,還以為燒城堡勒...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