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ga

小魚吃醋了...

  從坐月子中心回來已經一周ㄌ,小魚對妹妹充滿了好奇,常喊著說要看妹妹,還會幫妹妹塞奶嘴,看到我在擠奶會說是妹妹的,我以為她很能接受多一個妹妹,但是我發現小魚變的很容易鬧脾氣,玩玩具碰到挫折時會把玩具丟掉然後倒在地上大哭;大人只要說一句她有什麼不對時,小魚會馬上定格然後倒地痛哭不讓我抱.... (沮喪up)

  昨天去幼稚園接小魚時,老師提到小魚最近情緒起伏很大,最明顯ㄉ是從我去生產那天起,生活自理能力變差ㄌ,中午一定要老師抱著她睡,還會自己跑進廁所裡大哭。

這幾天我都親自去接她回來,想增加跟她單獨相處的時間,回到家後也都避免在她面前抱妹妹,希望她能早日走出不安全感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