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ga

鬱卒....

  這幾天常覺ㄉ心情很鬱悶,對小魚充滿了虧欠,因為我去生產坐月子把她原本的生活打亂了,多了一個妹妹跟她搶爸媽的關愛,很想體諒她但是一直的哭鬧常讓我會失去耐性,在加上家裡的一些事情讓我不喜歡但又不能反抗,好多事情想講卻又不能說出來,感覺很悶~~~~~

討厭虛假的人,明明是為了自己還硬要推給別人,說是為對方好,要不就是發狠說自己再活也沒幾年了,想強迫人聽從他的(我真的很想跟他說...又不是年紀大的一定會先死,沒事一直烙狠話幹麻....),這樣的生活模式讓人很有壓力。我知道應該心存感激,畢竟我比許多人都幸福,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莫名的不滿及恨意,覺得對不起父母讓他們做不想做的事,覺的對不起孩子無法好好的照顧他們,覺得對不起老公我常對他發脾氣,我的人生糟透了

0 意見: